你见过大老虎吗--老虎自白

2014-08-02 20:43 阅读(?)评论(0)

老虎自白----

我本是啸于山林的大虫,我本是混迹江湖的王者,我王字当头,我吊睛白额。遥想当年时光,本虎发怒一声吼,牛鬼蛇神抖三抖,哪个虫儿敢出声?正所谓:昨日啖东家猪,今日噬西家狗;山中百兽不敢鸣,白杨黄竹阴风生。更有那狐儿随我抖威风,伥鬼傍我去吃人,这一般威风煞气哪个有,这一番张牙舞爪谁能行?原以为世间武松没几个,暗得意谁敢触我怒与威,又怎知命蹇事多乖,有几个胆大的初生牛犊,步步为营向那虎山行,斩我虎爪,拔我虎须,入了虎穴擒虎子,虎口拔牙冷不防,挽住虎尾我不辨东与西。可恨那猫儿不厚道,上树的本事未领教,俺只得落了平川进笼牢,眼泪儿滴滴答答流下来,围观的人儿一群群,哪个与我把纸巾递?呜呼噫嘻,来世做虎做人再思量。

  

东北虎林园是一家集保护、科研、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,是哈尔滨市独具特色的旅游景区,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人工饲养、繁育东北虎的基地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8-04 12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